70级
朱雀镇魂战
Hells' Kier
112321.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狱之底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神典石:15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55
  • 允许中途加入:
为了应对黄龙复活这一威胁,光之战士致力于帮四圣兽取回自身的力量。接下来将举行镇魂仪式的对象是有着美丽的赤红之羽的朱雀。
在熔岩沸腾灼热洞穴中,朱雀让思念乘上旋律,解放了自己的荒魂。若是不回应大家的信赖,红玉海将看不到明天。为因情燃烧的朱雀之魂镇魂,将其被执念囚禁的心解放出来。

开启条件

文镇
红玉海 X:27.9 , Y:16.5
前置任务:
061419.png穿越时空的龟
B

朱雀,火焰鸟

开场T把BOSS放在中场,很快就有对T大伤害技能“赤热击”,可以开个小减伤。

打一小会BOSS会召唤几只小鸟,所有人需要把小鸟放在BOSS身下(场地中央)打死,被连线的远程注意靠近BOSS。 接下来一个AOE之后,BOSS会召唤苏生之羽,所有人立刻转火场地中央的羽毛,苏生之羽如果炸到小鸟的尸体,小鸟就会满血加buff复活,而如果小鸟没有被及时打死,就会自爆(…)打羽毛时会同时有对T大伤害,治疗注意加血。

进入P2之后,场地上会出现莲花宝座的图案,莲花外有8个小圆,每个玩家找一个圆圈站,圆圈中会出现箭头,玩家需要调整自身面向,与箭头所指方向一致(记得是角色的面向,不是你镜头的方向,面向正确的话会有光效+声音提示)。推荐把视角拉高(上帝视角),此时场边会出现小球向中间移动,面向正确+撞球就可以获得1层伤害增加的buff(反之面向错误,球就会被朱雀吃掉,她的伤害增加)。

吃完球进入动画,放AOE转场。所有人注意不要站在场地中央朱雀脚下红色的地板,这里在转场AOE之后会镂空,会掉下去的。 核心技能1,引诱旋律拒绝旋律,BOSS读条时会带有笛子的音效,不习惯看读条的玩家可以注意听。 引诱会把玩家往里吸,所以要远离;拒绝会把玩家向外推,所以要靠近。这两个技能都可以用防击退技能抵挡。

核心技能2, 鬼宿脚,台词好像是就让我把你打醒什么的…对MT的多段大伤害之后,接180度AOE。T看到读条鬼宿脚的时候,开启大减伤,然后向BOSS侧面移动。治疗注意做好抬血准备。

核心技能3, 朱雀跳楼机 ,在朱雀喊话之后,场地会被分成4块,每块地板上会有一个“字”,场外会有跟地板字色相同的球,同时场边会出现一只和BOSS连线的鸟。这只鸟会随机选择顺时针或逆时针绕场飞行,当鸟撞到球的时候,它所对应的地板就会炸(在这块地板上的玩家就会被炸的飞起)。 第一次跳楼机,地板和球是一一对应的,第二次开始,场边会一口气出4个球,4块地板连炸(但其实只有2种模式,顺/逆时针或者又字形炸,如果不会躲的话可以去看一眼极神攻略,或者跟着其他玩家躲。实在不行可以硬吃一个地板等着奶妈抬血。 另外还有全场AOE、分散踩塔(踩圈)和各种直线。由于朱雀老婆的几个技能会一起放形成组合技(比如跳楼机+引诱/拒绝旋律;跳楼机+十八踢;跳楼机+分散等等),所以对初见来说可能有一定困难,注意不要慌张,冷静应对。

http://nga.178.com/read.php?tid=13669493&topid=268096747&page=1&rand=942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