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暗影决战诺弗兰特
the Heroes' Gauntlet
11239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暗影决战诺弗兰特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80065067.png 50065075.png
  • 新手奖励:40065067.png
  • 地图宝箱数量:4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60
  • 允许中途加入:
在诺弗兰特上空,随着流星雨的幻影再度降下,无名的英雄们身缠幻光相继地出现在众人眼前。
召唤他们的术式与水晶公所使用过的秘术极为相似……而这是连无影都无法模仿的法术。“暗之战士”为了引开身缠幻光不断迫近的英雄们,准备飞越诺弗兰特,前往水晶塔。
现在,暗影反叛者们的决战即将拉开帷幕!

开启条件

雅·修特拉
珂露西亚岛 X:11.5 , Y:33.2
前置任务:
061412.png黄道航行
1

幻光盗贼

  • 幻光三段:对T三连击(并不是很痛)。
  • 冲刺:BOSS会对场地释放一个匕首标记同时准备使用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钢铁aoe“真空刃”,之后BOSS身边会出现一圈共六个绿球,绿球会不断消失,当BOSS身上绿球只剩一个时BOSS会瞬移至匕首标记处,绿球全部消失后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钢铁aoe“真空刃”生效,所以只要远离匕首标记回避就行了。
  • 幻光大旋风:全屏aoe
  • 幻光旋风:无读条提示的点名我方全员的圆形aoe,灵性分散处理。
  • 投掷弱鸡匕首:BOSS放置匕首对我方全员所在方向使用直线aoe,建议场中诱导aoe后进行躲避。
  • 分身冲刺(矩形斩):BOSS会对场地释放两个匕首标记同时准备使用直线aoe攻击“矩形斩”,之后BOSS身边会出现一圈共六个绿球,绿球会不断消失,当BOSS身上绿球只剩一个时BOSS会瞬移至匕首标记处,绿球全部消失后直线aoe“矩形斩”生效,所以只要去没有匕首标记的直线区域回避就行了。
  • 分身冲刺(真空刃)BOSS会对场地释放两个匕首标记同时准备使用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钢铁aoe“真空刃”,之后BOSS身边会出现一圈共六个绿球,绿球会不断消失,当BOSS身上绿球只剩一个时BOSS会瞬移至匕首标记处,绿球全部消失后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钢铁aoe“真空刃”生效,尽可能远离两个匕首标记处回避就行了。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幻光亡灵法师

(道中第一波的小怪请拉到乐圣因克·佐恩面前让他们变成青蛙,打起来会轻松很多)
  • 绝对昏暗:对距离BOSS最远的角色释放的大约为120度的扇形aoe,注意回避。被打中会被附加状态:死亡宣告,倒计时为0时会陷入无法战斗状态死亡宣告,需要奶妈进行驱散,不然倒计时结束就会立刻去世。
  • 亡灵术(行走):BOSS会召唤4个亡灵爆弹(行走),我方全员都会被1个亡灵爆弹(行走)连线(黄线),亡灵爆弹(行走)会不断接近被连线者并攻击被连线者,建议将4个亡灵爆弹(行走)拉到一起方便处理其之后的自爆攻击。
  • 污秽之指:对T单体大伤害。
  • 亡灵爆发(行走):以亡灵爆弹为中心的无范围提示自爆圆形aoe,远离亡灵爆弹回避。
  • 苦痛酸沼:半场出现的5个无读条提示的圆形aoe,生效后会留下陷阱区域,踩进去会受到持续伤害。
  • 亡灵术(爬行)BOSS会召唤4个亡灵爆弹(爬行),我方全员都会被1个亡灵爆弹(爬行)连线(红线),亡灵爆弹(爬行)会不断接近被连线者,不久后被连线者会被强制附加“死亡引领”效果无法移动(无视被连线者与亡灵爆弹(爬行)的距离),需要我方全员提前分散站位处理其之后的自爆攻击。
  • 亡灵爆发(爬行):以亡灵爆弹为中心的无范围提示自爆圆形aoe,这一次的亡灵爆发无法回避。
  • 混沌风暴:全屏aoe
  • 亡灵术(行走&爬行):BOSS先会召唤4个亡灵爆弹(行走),我方全员都会被1个亡灵爆弹(行走)连线(黄线),之后会召唤4个亡灵爆弹(爬行)并在我方全员所在位置放置一个普通的圆形aoe“黑浪”,我方全员都会被1个亡灵爆弹(爬行)连线(红线)。先将4个亡灵爆弹(行走)拉到场中并诱导“黑浪”aoe,“黑浪”aoe的范围提示出来后分散(此时黄线会消失,亡灵爆弹(行走)会留在场中)处理亡灵爆弹(爬行)就行了。
  • 黑浪:在我方全员脚下放置的普通的圆形aoe。
  •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幻光狂战士

  • 野兽之怒:全屏aoe。
  • 兽魂的苦痛(无瓦砾):点名随机玩家释放的分摊伤害,集合分摊就行了。
  • 暴怒劈:对前方释放的无范围提示直线aoe,远离正面回避。
  • 兽魂的愤怒:经典蓝圈击退,在蓝圈边缘等待被击退就行了,注意别被击退到场边陷阱区,防击退有效。别踩蓝圈里面哦~ 蓝圈所在地会留下一个洞,踩洞里会逐渐被附加“逐渐狂暴”的debuff,叠到8层会被附加“纯正狂暴”debuff,角色将会变得无法操控且会强制向BOSS方向移动然后自动攻击BOSS,每次攻击完BOSS自身都会受到伤害。
  • 落石:点名我方全员的圆形aoe,灵性分散处理,伤害生效的同时我方全员所在位置处会留下一个瓦砾
  • 兽魂的苦痛(瓦砾):点名我方全员的分摊伤害附带短暂的易伤效果,和自己的瓦砾贴贴分摊就行了。
  • 兽魂的勇猛:全屏大伤害aoe,唯一的安全区在两个(或一个)洞那儿,迅速去洞里躲这个aoe,躲完马上出来避免被“纯正狂暴”。
  •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9.5, Y:10.1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2.7, Y:13.6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0.9, Y:11.5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3.3, Y:12.1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