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欢收集故事段子的“会说话的狐狸”的催促下,冒险者回想起了当时激烈战斗的记忆。

简介

幻巧拼图.png
  • 幻巧拼图是于版本 5.3实装的全新内容。
  • 接受了奇妙的会说话的狐狸「宗长」的委托,挑战激烈战斗记忆的「幻巧战」。完成副本后可以挑战迷你游戏,或许可以获得珍贵的道具。

开放条件

玩法

幻巧战

  • 将过去实装的极讨伐战的等级提升至80级,重新体验和当时同等难度的惊险战斗。
  • 版本 5.3的幻巧战对象为「希瓦幻巧战」。

幻巧拼图

16063763247394.png
  • 每周首次完成幻巧战可获得1次幻巧拼图的挑战机会。刮开盘面上的格子找到隐藏的图案后可获得交换珍稀道具的「幻巧叶」。幻巧战的完成状况以及幻巧拼图的游玩机会在每周二16:00(背景时间)重置。
  • 最高可刮开11个格子,找到隐藏的图案后可获得相应的「幻巧叶」。越小的图案可获得的「幻巧叶」越多。
  • 找到「交叉剑」的图案后可获得额外1次挑战「幻巧战」的机会。再次完成「幻巧战」后可再次挑战「幻巧拼图」。

奖励

  • 在幻巧拼图中获得「幻巧叶」后可于宗长田园郡 (X: 5.7, Y: 6.1)处交换各种道具。

幻巧战更新记录

*版本 5.3:「希瓦幻巧战」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