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级
巨炮要塞帝国白山堡
Castrum Abania
112230.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帝国白山堡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新手奖励:6000065002.png 150000065001.png
  • 地图宝箱数量:5
限制

  • 等级要求:69~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最高29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为了夺回阿拉米格,艾欧泽亚同盟军和阿拉米格解放军不断进击,但阻挡在他们面前的是拥有巨炮守卫森严的要塞。为了之后的阿拉米格包围战,不能在这里浪费兵力。
光之战士们和率领解放军的莉瑟组成精锐突击部队,决定潜入帝国白山堡内部,目标是占领操作大口径加农炮的管制室。
然而在这前方等待着他们的是……

解锁任务

阿尔菲诺
基拉巴尼亚:基拉巴尼亚山区 X:26.6 , Y:29.8
前置任务:
061412.png注勇气于心中
1

魔导机车大魔

Boss 巨炮要塞帝国白山堡 1.png
  • 车轮 :无读条,对Mt释放的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 魔导烈炎: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走位回避。
  • 魔导爆炎: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猛冲:读条技能,Boss会不断进行直线范围的冲锋,我方不打断它的话就不会停下来;此时场地上会刷新两个第十二军团副官小怪,请尽快消灭,全灭小怪后我方j就可以操控场地两侧的43式小迫击炮攻击Boss,成功命中的话Boss就会停止冲锋。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024号

Boss 巨炮要塞帝国白山堡 2.png
  • 突刺:读条技能,对Mt造成单体大伤害,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 烈风杀: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请走位回避。
  • 烈炎/冰冻/震雷:无读条,场地刷新3个塔状物体,每个塔处应至少站1个人,每漏踩1个塔就会产生全屏爆炸一次,请避免。
  • 护盾转换:读条技能,Boss对自身附加弱点属性,只有使用正确的属性附魔自身才能伤害到Boss,如果自身没有属性或者属性不对就攻击Boss不但无法伤害Boss还会受到反弹伤害;此时场地上会出现3个圆形区域,分别代表火,冰,雷3种属性,请根据Boss身上的Buff判断其弱点属性,然后控制角色踩进相应的属性圈内进行正确附魔后再攻击Boss,举个例子,如果Boss的弱点属性是雷,那么我方就应该踩进雷属性的圈内对自身附加雷属性,然后就可以正常攻击到Boss了。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炼狱炎魔

Boss 巨炮要塞帝国白山堡 3.png
  • 计都挥:读条技能,对Mt释放的大伤害技能,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 罗睺冲击波: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直线Aoe,请走位回避。
  • 罗睺计都:读条技能,是一个多重技能组合技,Boss会前往场地中心处释放若干射线状Aoe,请走位回避;此时Boss还会点名1人红色标记释放不可回避的可见范围圆形Aoe罗睺原子射线,请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
  • “久等了,我可爱的炼狱炎魔,到用药的时间了”:无读条,Boss会前往12点处被魔导装置强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强化一次,强化后Boss的攻击力会不断提高,并且扩大部分技能的攻击范围和附加效果,这意味着战斗时间越长就对我们越不利,请尽快击杀Boss。
  • 强化后的计都挥:第一次强化后会对Mt附加20秒的流血Dot,可以被治疗驱散;第三次强化及更多轮强化后都会对Mt同时附加20秒的流血Dot和受伤加重Debuff,可以被治疗驱散。
  • 强化后的罗睺计都:扩大射线状Aoe的覆盖区域为全场,必须在缝隙处回避;罗睺原子射线的点名Aoe数量变多,请分散处理;新增名为罗睺彗星的全屏Aoe,附加击退效果,角色受到的伤害随角色距彗星落点之间的距离递减,请远离彗星的落点以降低受到的伤害;新增可见范围的若干圆形Aoe攻击,请走位回避。
  • 第十二军团魔导死亡爪/包装爪:Boss在第二次强化以及更多论强化后会召唤出2个魔导死亡爪和1个包装爪;魔导死亡爪会连线随机1人并且不断靠近连线者,成功接近后就会束缚住被连线者令其无法做出任何行动,应尽快击杀;包装爪则会不断靠近12点的强化装置,靠近后会读条能量补充给强化装置充电,让其成功读条后会令Boss立刻进入下一次强化,请尽快消灭。
  • 小队Dps正常的话应该在第三轮强化前后击杀Boss,否则请自求多福。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7.9, Y:8.4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0.6, Y:13.1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2.6, Y:13.4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6.2, Y:9.2
宝箱5中的战利品
X:18.1, Y:8.6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
avatar
0

话说芝诺比亚圣骑士就是皇家骑士团里面的圣兰吧?装备图标和立绘完全一致😆

2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