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级
吉祥天女歼灭战
Emanation
11224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美神地下神殿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3000065002.png 320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67~68级
  • 允许中途加入:
为了让死去的女儿重生,伽黎亚派的族长用装饰品中的水晶召唤出了美神吉祥天女。但是美神的治愈之力只能让阿娜米卡的肉体复活,让她变成了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过于悲伤的族长被吉祥天女趁虚而入,精炼成了信徒,沉醉于美梦之中。如果继续放任吉祥天女,恐怕毗罗派的阿难陀族都会变为她的傀儡。尽快讨伐美神吉祥天女!

开启条件

伐折罗
基拉巴尼亚:基拉巴尼亚边区 X:28.2 , Y:19.4
前置任务:
061412.png毗罗派之神、伽黎亚派之神
B

吉祥天女

Boss 吉祥天女.png

本boss战有一个只能在这个副本里用的小技能栏,默认位置在你自己技能栏上方。如果觉得不方便也可以给它拖到热键栏里(在P→共通技能→任务技能),或者在键位设置上绑定一个快捷键(因为除了美神,欧米茄副本中也需要用到这种小技能栏)。

任务技能“元气”可以在没有“反复无常”时,令BOSS对玩家的伤害无效化,并对玩家进行回复,但是它有使用次数限制,需要捡场地上刷出的白球才能恢复,所以也不能随便乱用。

“光之奔流”是对MT的死刑伤害,可以使用元气或开启减伤。另外BOSS会点名ST头顶一个蓝球,ST注意移动到MT方向避免扫到人群。

其他出啥躲啥,点治疗的圈会扩大,所以治疗需要离人群,最好站到后场边缘去放点名。

转阶段时BOSS前往场地北部不可选中,此时所有人都一定要使用元气,不用就会死。一阵尬舞之后进入后半局。

BOSS会读条“反复无常”,读条结束后,BOSS会浑身冒黑烟,这里使用元气无法抵消BOSS伤害,所以T要注意开启减伤。

“完全拒绝”读条时,必须保证身上有元气buff,并接近BOSS即可(否则一定会被吹下去)。其他的就该躲啥躲啥,该分摊分摊就过了。

要注意点名的十字范围攻击,尽可其他人尽可能站在完全安全的区域躲避(因为会有十字接分摊的情况,被十字的AOE砸到,再分摊基本上必死),如果近战被点了十字,找好位置就不要再动了(身位打错就打错了,不要炸到别人,或者也可以开启真北),乱动会严重影响其他队友寻找安全点。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