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级
俾斯麦歼灭战
the Limitless Blue (Hard)
112104.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无尽苍空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3000065002.png 115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7~58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天空中的白鲸,云海中的霸者,来无影去无踪的云神俾斯麦令所有人都束手无策。然而天才机械师西德却从云海垂钓中获得了灵感:用企业号在云海中拖着一座小型浮岛,并在浮岛上安装对龙兵器,用整个岛作为诱饵来引诱云神上钩。

虽然这种方法还只处于理论阶段,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进行实验了,只能充分相信西德的判断并做好决战穹顶的准备。

开启条件

阿尔菲诺
阿巴拉提亚云海 X:10.9 , Y:13.6
前置任务:
061412.png白鲸的传说
B

龙骑请注意:会掉下去的!直接就能掉下去!掉下去救不了!新人想跳楼一定开怪前打招呼(比如我想试试跳楼麻烦大佬不要开怪跟我一起跳吧(信仰之跃~(初见开怪之前跳楼就大家跟着一起跳一次就行了(因为不能拉起来也不能直接复活……

开场2个T把两边刷出的小怪拉到一起(小怪一边是近战,一边是远程,远程是拉不动的)。

治疗站在中场接近壁障发生器的地方,并观察浮岛外的俾斯麦,当它飞离浮岛原本视线位置的时候,就打开壁障发生器发生器(否则俾斯麦撞击浮岛,全体会被眩晕几秒)。

打完小怪之后由2名玩家跑到浮岛两侧开炮,把BOSS拉向浮岛。当BOSS与浮岛相撞之后,所有人跑到BOSS身上打壳(就算是远程也要上,否则伤害无效),正常DPS一次就应该打掉,如果没打掉会被崩回浮岛重新打小怪。

BOSS壳打掉之后回到浮岛,2个T分别站在两门大炮前等着拉怪(风蛇),治疗注意团血。躲好一切即可,若转阶段团灭证明你们输出不足(下次打快点)。

转阶段动画结束后又刷小怪,此时BOSS会改变天气,根据天气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 雷雨(天空变紫色):所有人不打水泡,分散。
  • 暴雨(天空土黄色):所有人打掉水泡,尽可能靠地场地中央。
  • 小雨(天空白色):所有人打掉水泡,分散
打掉小怪后,重复开炮→上背→被弹下来→打小怪的过程,正常来说其实上一次就能打掉了,如果你们队伍第二次上BOSS还没打掉,证明队伍输出有比较大的问题。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