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伊甸零式希望乐园 觉醒之章2
Eden's Gate: Descent (Savage)
11235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伊甸甲板
战利品

  • 神典石:30065067.png
  • 新手奖励:10006506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45
  • 允许中途加入:
琳调查伊甸内部后发现了奇怪的水晶。看上去只是漂亮而又普通的结晶体,可是从表面窥视水晶的内部据说能看到不可思议的景象。在琳的催促下,暗之战士拿起了水晶……水晶中便映射出了暗之战士为了取回大地的属性之力所经历过的战斗景象。不过映射出的景象又与实际战斗时的经历有所不同。看来这个水晶能让人看到另外一种可能性。如今暗之战士将要再次体验围绕着伊甸所展开的最初的攻防战。

开启条件

※ 完成相关任务后,与安穆·艾兰的 卢利 对话开启。(x:26.8,y:16.4)

空无大地 X:6.0 , Y:6.5
前置任务:
061419.png愤怒、再来
B

虚无行者

== 【序章】Boss技能解析 ==

一、末日虚无剑(共三种类型,具体读条显示为:末日虚无X)

1.末日虚无【劈】:点名全体释放以Boss为中心的扇形AOE,简称八方剑,需要每人一个方位围绕Boss展开,避免伤害重叠,AOE判定结束后在剑气末端出现飞行的小怪,触碰到会施加伤害降低与易伤,可叠加。伤害判定后移动至剑气的空隙回避小怪。

2.末日虚无【切】:以Boss为中心的环形AOE,走到Boss判定圈内回避,环形判定结束后周围正点与斜点方向出现小怪,空隙回避。

3.末日虚无【断】:以Boss面向为基准的直线AOE,Boss侧面远离判定圈回避,之后斩击痕迹会出现小怪,可在判定过后迅速移动至Boss判定圈内小怪产生点之间的空隙。

二、黑暗神圣:点名分摊,Boss背后集合分摊。

三、暗影炎:点名双T的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如有T职业死亡,则会点名DPS令其立刻去世(DPS被点,因伤害过高无法挽救)

四、惩戒之光:场地出现8个光柱,判定生效前需要玩家站在光柱中,否则会产生不可回避的全场AOE。踩光柱之后会附加流血Debuff,不要过早进入。

五、暗黑爆炎:点名玩家的圆形AOE,伤害中等,分散回避。

六、地狱之风:点名DPS玩家,使被点名者生命值降低至1点。

七、暗影之眼:点名非T玩家的石化眼,其他玩家需背对。

八、虚无界之手:Boss召唤虚无界的巨大手臂发动攻击,出现在场地3或9点。同时手臂与Boss产生连线。

1.橙色连线为以手臂方向为中心的大范围AOE,远离手臂一侧回避

2.紫色连线为以手臂为起点的击退攻击,无脑开启防击退。

九、黑白圈:分配给所有人黑色和白色两种圈,按照一黑一白进行配对,黑白两人相互靠近即可消除。如果出现少人情况则有一人会因无法配对而受到超高伤害。

十、寂灭:全场AOE,释放后Boss攻击力上升。

【核心技】延时咏唱:Boss接下来一次攻击将延后生效。被点名角色出现钟表计时。

【难点】连续剑:Boss释放末日虚无剑三种类型的组合,中间无读条,衔接速度快。

1.混沌连续剑:连续释放【断】【切】【劈】 2.复仇连续剑:连续释放【切】【劈】【断】

【正文】战斗流程简述

P1:起始阶段

1、MT起手拉Boss至场中面朝北,其余人按照分配好的位置进入【劈】的站位待机,Boss释放末日虚无【劈】,八方位置中玩家可自行偏转,稍稍靠近另一位玩家位置,引导AOE相互靠近从而使另一边安全区域扩大。

2、Boss使用黑暗神圣,点名分摊。在Boss背后集合分摊,分摊结束后Boss点名玩家使用暗黑爆炎,被点名玩家分散。

3、Boss使用惩戒之光,场地出现8个光柱,按照八方站位踩塔,踩塔附加流血Debuff,可稍作等待后踩入。期间Boss使用延时咏唱点名分摊。因为延时效果,分摊不会立刻生效,所有人照常处理光柱,被点名分摊玩家处理完光柱之后在Boss身后站定输出并忽略接下来Boss的一系列攻击,因为之后的几个技能和你并没有任何关系,被点分摊就意味着安心输出。

4、Boss延时咏唱点名暗黑爆炎和石化眼,被点名玩家在倒数结束前离开人群分散,并在分散后立刻回到Boss身后准备分摊,被点石化眼的玩家在分摊点名玩家身后站定输出并忽略接下来的一系列攻击,这些攻击和你也没有什么关系。

5、Boss点名两个DPS释放地狱之风使其生命值降低至1,被点名玩家离开分摊人群且背对石化眼。分摊石化生效后,两个1血DPS回到人群,治疗使用群体回复。(1血点名的两个DPS不需要单独治疗,看到其变成1血后请不要慌张,放着就好,等他来吃群奶)

6、Boss使用暗影炎,双T减伤,读条熵:全场AOE,及时回复团队血量。Boss读条虚无界之手,观察手的位置(此时固定为橙色连线:大范围AOE)并前往没有手的一侧靠边回避。

7、橙线手攻击结束后Boss固定使用【断】所有人前往Boss两侧回避伤害,之后迅速进入小怪中间的空隙,Boss释放【切】同时连线紫色手臂,所有人回避【切】产生的小怪并开启防击退技能。击退结束后MT调整Boss位置,所有人立刻按照八方站位回避【劈】。

8、暗影炎,双T减伤,读条熵:全场AOE。

9、Boss使用延时咏唱点名两个DPS地狱之风,被点名玩家保持输出无需其他动作。Boss点名1T 1N 1D即时的核爆,被点名玩家去场地角落放置

10、Boss延时咏唱点名一人石化眼,场地出现8光柱,此时地狱之风生效,治疗及时回复1血玩家血量,所有人踩塔同时背对石化眼。

11、Boss使用暗影炎,双T减伤,读条熵:全场AOE。

12、Boss使用黑白圈,按照分组进行消圈,此时Boss读条【劈】消圈结束后立刻按照八方站位进入位置回避。【劈】生效时Boss点名分摊,所有人回避小怪的同时向分摊玩家靠近及时分摊,分摊结束后Boss在【断】【切】中二选一,看类型回避。

P2博弈阶段

1、暗影炎+熵,治疗进行群体回复

2、Boss使用延时咏唱点名1T 1N 1D释放延时核爆,同时连线虚无界之手,观察连线颜色对应进行回避。

3、Boss使用延时咏唱点名分摊并点名非核爆的1T 1N 1D使用第二次延时核爆。此时第一次核爆进入倒数,前往角落放置,如果MT放置核爆,ST可换T将Boss控制在场中,MT核爆结束再次换T。此时延时分摊即将生效,核爆3人迅速返回参与分摊,治疗群体回复。

4、暗影炎,双T减伤。Boss使用延时咏唱点名两人石化眼,延时咏唱点名爆炎,此时第二次核爆进入倒数,前往角落放置同时背对石化眼,Boss身后集合回复,爆炎进入倒数,分散。

5、Boss使用黑白圈同时使用8光柱,所有人按照位置进行消圈,随后进入光柱内,之后Boss立刻使用【劈】按照八方站位进入位置,由于8光柱站位与八方站位相同,远程职业也可在自己的光柱中不动,等【劈】生效后回避小怪即可。

6、暗影炎,双T减伤。

P3决战阶段

1、寂灭:全场AOE,Boss获得伤害提高Buff。

2、混沌/复仇连续剑,MT在此之前注意将Boss控制在场中,以免3点9点空间不足导致该位置玩家回避难度增加。

3、复仇/混沌连续剑,与第一次连续剑类型相反。

4、寂灭,治疗注意回复团队血量。

5、混沌/复仇连续剑,随机二选一。看读条及时判断类型。

6、寂灭X3,Boss每次释放寂灭都会获得伤害提高Buff,越打越痛。注意减伤与回复。

7、寂灭EX:狂暴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