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级
亚历山大机神城 天动之章1
Alexander - The Eyes of the Creator
11218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亚历山大之眼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6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23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蛮神亚历山大依旧在不断吸收着自然界中的以太。为了解决这个严峻的问题,雅·修特拉和玛托雅开始实行构筑魔纹的计划。另一方面,西德等人制作了特殊的装置,可以暂时解除覆盖在亚历山大上的障壁。一行人准备在此基础上,乘坐企业精进号实行强行突破的作战方案。

开启条件

米黛
龙堡内陆低地 X:21.7 , Y:18.9
前置任务:
061419.png没有她的世界
B

废品翻新装置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废品翻新装置词条。
  • Boss会不断吸收场地上的报废的机关纲魔物的尸体强化自己,需要我方角色使用电池激活这些尸体二次破坏,来减少Boss强化的机会。
  • 吸收:读条技能,Boss不断强化自身,如果成功激活并击杀了小怪,这个技能就没有什么作用了。
  • 电池:我方玩家需要举起场地的电池激活地板上的各种小怪尸体,然后由ST拉住仇恨在Boss后方位置协助团队击破。
    • 电池需要搬到场地上的尸体附近,激活后需要在有提示出现岩浆的地板上击杀。未击杀的小怪踩到岩浆的话会发生爆炸。
  • 废料拳:无读条,对MT方式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直线大伤害AOE,注意面向,注意减伤和回复。
  • 溶解:无读条,可见范围的扇形AOE,走位回避。
  • 废料爆发:读条技能,Boss会点名随机复数角色在其位置放置废料块,然后读条废料爆发造成全屏大伤害AOE,我方可以躲在这些废料块后面回避。
  • 废料碎颈臂: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270度AOE,走位回避,MT可以开减伤吃,以免Boss正对人群。
  • 全装甲浮士德:战斗中会乱入一只全装甲浮士德,其出现位置会生成伤害随距离衰减的AOE战车前进,请尽量远离,之后浮士德会连线Boss进行强化,请ST拉住浮士德的仇恨协助团队击破即可。
    • 全装甲浮士德由于血量比普通小怪高无法在岩浆升起之前击杀,而全装甲浮士德踩在岩浆上会发生大爆炸(99999点伤害)导致灭团,所以请ST拉到没有岩浆的地板上进行击杀。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